女子攜愛犬登山 失蹤24小時被尋獲

[2017.05.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及其愛犬在金穗省立公園(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失蹤24小時後被搜救隊員發現,已安全返回家中。北岸搜救隊昨日也在西溫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對兩組行山者進行搜救,其中兩名女子已安全脫險。警方提醒說,山路仍有很多積雪,市民應做好充分準備才可進入山區。

這名20多歲的女子於上周日上午11時左右離家,兩小時後在北部海岸曾被見到,女子及其愛犬本應在天黑前返家。

草原嶺搜救隊表示,至少有12名搜救隊員展開搜索,並最終找到他們,現在女子和狗都已安全返家。

北岸山區積雪未化 2女子行山遇困

此外,北岸搜救隊則在西溫柏樹山展開空中及地面搜索。北岸搜救隊領隊丹克斯(Mike Danks)表示昨日接報兩宗求助電話,其中一組是兩名女性行山者,其中一人摔傷被困St. Mark's Summit區域;稍後另一個電話稱有人在同一區域跌落懸崖。

丹克斯稱兩名被困女子對山中雪情準備不足,呼籲公眾做足準備再進入山區。

西溫警方發言人帕爾默(Jeff Palmer)也表示,昨日於午時接到兩名女子電話,約1時30分,她們在搜救人員協助下脫險離開路徑,跌倒女子並未受傷。

帕爾默提醒說,儘管市區天氣晴朗,但山上仍有很多積雪,路面很滑,極易跌倒,造成腳踝及膝蓋受傷,導致人們無法走出山區。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