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辭任新特蘭領隊

[2017.05.23] 發表

新特蘭今季英超護級失敗,領隊莫耶斯周一宣布辭職。莫耶斯去年夏天接掌新特蘭帥印,但在這位前愛華頓及曼聯領隊帶領下,黑貓於2016/17球季只錄得不足兩成勝率,結果戰畢整季38場比賽後,只能以24分在聯賽榜包尾,來季要降落英冠作賽。球會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發出官方聲明,宣布莫耶斯離隊。

54歲的莫耶斯在聲明中表示:「我想感謝球會管理層,給我這個機會執教新特蘭,感謝球迷一直以來都這樣熱情地支持球會。祝願球員們及我的繼任人一切順利,為回歸英超打拼。」

班主對莫耶斯的辭任明顯感到失望,但指對方選擇不領取任何賠償,「是其人格的證明」。據指,莫耶斯在當日早上與班主會面,告知對方自己去意已決。

更多體育二
港羽蘇盃負泰國 2連敗出局
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22日進入小組賽第二日,香港隊和俄羅斯隊均遭遇兩連敗從而出局,中國隊、泰國隊、台北隊和南韓隊得以提前闖入8強... 詳情
印尼羽毛球協會22日宣布,2017年印尼羽毛球公開賽將於6月12日至18日在雅加達舉行,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的逾300名選手確認參賽。 ... 詳情
法網資格賽 吳迪首輪出局
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法國網球公開賽22日展開男單資格賽首輪爭奪,唯一一位出戰資格賽的中國隊男子選手吳迪(圖)以1:6、2:6完敗給來自白俄... 詳情
22日,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宣布,已與隊內核心後衛郭艾倫續約。雖然俱樂部沒有公布續約年限,但這意味這名國家隊後衛至少在下個賽季還將身披遼寧... 詳情
目前,國足U20年齡段精英訓練營正在濟南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基地集訓,他們是為組建中國U20國家隊做準備,以衝擊2020年東京奧運會。領隊孫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