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南區殘鬥殘爭亞冠資格

[2017.05.27] 發表

東方龍獅今日將與冠忠南區上演港超季後附加賽決賽,爭取來季亞冠盃外圍賽參賽資格。不過兩軍皆受傷患困擾,隨時殘陣鬥殘陣。

東方今季內3度與冠忠南區交手均能勝出,但繼李康廉收季後,教練陳婉婷證實上仗對南華勇戰受傷的徐德帥右腳脛骨骨裂,需休戰3個月,並已退出港隊亞洲盃的初選名單,白鶴亦未能趕及上陣。至於今戰後將掛靴的「亨利」鄭少偉則有機會落場。冠忠南區除了射手馬高斯停賽,門將謝德謙和後衛加拉度亦上陣成疑,教練鄭兆聰表明會以防守反擊爭取入球。

更多體育二
曼城足訓營杭州開操
為期3天的英國曼城足球俱樂部足球訓練營在杭州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開營,72名中國球迷免費參加由曼城足球俱樂部官方教練授課的足球訓練課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