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棄性感要仙氣

[2017.07.12] 發表
高海寧雖然擁有22吋纖腰,但希望再進一步,練出馬甲線。(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今日穿小背心、熱褲,露22吋纖腰、曬美腿為連續6年擔任代言人的纖體公司拍硬照廣告,問高Ling是否真的要「封胸」?她說:「客戶不用我太sexy,合作多年,今次想出來有蛻變感覺,由少女變成散發女人味,有飄逸感覺的女人。」她為拍廣告,事前勤做機和食清淡一點。做機是否可以減腰不減胸?她承認,「我當然不會做胸,只想firm一點, 主要針對腰和大腿,腰我滿意,但之後有時間,會搵私人教練,操馬甲線,大腿都略嫌肥,還要減少許。」

問男友鄧智偉滿意她目前身形嗎?高Ling最初表示最緊要客戶滿意,自己開心,再問她才說:「我滿意,他就滿意。」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謝婷婷預告「鷹眼」年底來港
【明報專訊】謝婷婷身穿超級女英雄「黑寡婦」造型,聯同以「鷹眼」造型的香港先生丁子朗,昨日出席Super Hero Summer活動。問婷婷喜... 詳情
歐陽佩珊本月31日出殯
【明報專訊】日前因患上肺腺癌病逝的前女藝人歐陽佩珊(右),終年63歲,其夫郭鋒(左)透過短訊通知各界好友,喪禮將於7月30日在大角嘴九龍殯儀... 詳情
Angelababy為兒子收斂  范冰冰被暱稱「小白妹妹」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楊穎(Angelababy)兩位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為全新推出的Copenhagen 2017秋冬服... 詳情
傳金秀賢9月當兵  200粉絲歡送任時完入伍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9歲男星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票房慘不忍睹,加上有韓媒引述廣告商的消息指,金秀賢必須在8月前完成所有... 詳情
雙宋疑未拍《太陽》先拍拖
【明報專訊】有傳「雙宋」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演韓劇《太陽的後裔》,鬧出戲假情真,因此二人特別感謝導演李應福及編劇金恩淑充當「紅娘」。不過,據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