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籠式足球 「瓊中小花」奪冠

[2017.07.12] 發表
海南隊奪得籠式足球女子組冠軍。圖為海南隊球員黃巧祥(左)個人突破。(新華社)

全運會群眾比賽籠式足球項目昨日分別進行了男、女足決賽。奪冠大熱海南隊憑藉頑強意志兩次落後兩次扳平,最終以4:2擊敗湖南隊奪得女足冠軍;浙江隊則贏得男子組冠軍。

女子組決賽由海南隊對湖南隊。對決開場後,以海南省瓊中縣中學為班底的海南隊幾乎圍攻對手,但戰至15分鐘卻被湖南隊張郡嘉,利用間接自由球機會在接球後一腳爆射洞穿大門。但3分鐘後海南就扳平比分。下半場的走勢與上半場如出一轍,又是湖南隊於第33分鐘利用反擊機會取得領先,2分鐘後頑強的海南隊再度扳平。第36分鐘,湖南隊球員在禁區內犯規被處以極刑,罰球前不敢面對門將的海南隊隊長王靖怡一蹴而就,並在第39分鐘再下一城,最終幫助球隊以4:2勝出。

男子決賽在陜西隊和浙江隊之間進行,浙江隊潘業隆在第8和第30分鐘連進兩球,但是陜西隊劉東升在第38分鐘扳回一城,但對方的汪洋在一分鐘後立刻還以顏色。不放棄的陜西隊在第40分鐘再次進球,最後以3:2勝出。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與澳門青少年交流
中國女排球員昨日在澳門綜藝館與澳門青少年球員及智障人士進行交流互動。圖為中國女排球員朱婷(右一)與智障人士交流互動、練習排球。(新華社) 詳情
楊文蔚凱旋  嘆緊張礙發揮
在田徑亞洲賽奪2銀1銅的香港隊選手,昨日從印度返抵香港,以1.80米為港隊奪得史上首面亞洲賽女子跳高銀牌的楊文蔚(圖)表示,在賽前有信心跳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