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傳出轟然巨響
跳樓輕生被誤當宵小

[2017.07.20] 發表
黃女因久病厭世想不開一躍而下,摔落在樓下住戶陽台,驚嚇到住戶!

【明報專訊】「跳樓被當成宵小、保母第一時間救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警員楊孝楷、許根源,日前接獲報案,稱於長安路2段住處疑似有人非法闖入,卻意外自摔受傷,警方立即趕至現場處理。

警方指出,依報案人表示,陽台突然傳出巨大聲響,疑似有小偷要闖進屋內行竊,卻從陽台遮雨棚掉落,自摔受傷,警方進屋查看發現,原來是樓上65歲的黃姓住戶患有憂鬱症,因久病厭世才想不開一躍而下,而摔落在樓下住戶陽台,驚嚇到住戶!

警方立即協助將黃女送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黃女家屬趕至醫院了解情況後向警方表示感謝,也對驚擾到住戶感到不好意思。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男子楊文華對前妻另結新歡心生不滿,19日清晨埋伏前妻住處,俟前妻徐姓男友準備外出上班,衝入屋內,朝徐連開7槍,造成徐當場身中4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