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復仇」 國冠盃挫拜仁
禾確特基奧特等食物中毒打亂部署

[2017.07.20] 發表
拜仁慕尼黑球員占士洛迪古斯(右)射門,卻被阿仙奴門將施治及時出迎化解。(新華社)

連續兩季歐聯大敗在拜仁慕尼黑腳下的阿仙奴,昨在上海上演的國際冠軍盃復仇成功。兩隊90分鐘打成1:1平手,阿仙奴互射12碼贏3:2,總比數4:3勝出。

阿仙奴隊長梅迪薩卡和前鋒前鋒基奧特等多名球員,賽前因為食物中毒而無法上陣,主帥雲格惟有以小將美蘭尼利斯頂替梅迪薩卡的位置。前線則由新簽的卡錫迪伙拍韋碧克攻堅,中場則由奧斯爾及格列沙加領軍。至於拜仁的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則正選披甲。

兵工廠在上半場9分鐘失守,美蘭尼利斯禁區內侵犯拜仁中場祖安巴尼特被判12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操刀得手領前。

然而拜仁其後未能擴大比數,完場前更被伊禾比扳平1:1。互射12碼,阿仙奴最後贏3:2,繼澳洲之旅連贏兩場後,再取得一場勝利。

阿仙奴領隊雲格賽後承認,有球員食物中毒,致影響其部署,但他強調不清楚食物中毒原因。「上半場我們陷於苦戰。藍斯完成比賽,但禾確特、哥拉辛拿斯、梅迪薩卡及基奧特都有點食物中毒。」

阿仙奴周六轉戰北京,硬撼車路士。

更多體育一
無懼咬膊頭扯乳頭 美國淘汰薩爾瓦多進4強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國家金盃八強賽,東道主美國隊昨日以2:0淘汰薩爾瓦多晉級,周六將同哥斯達黎加爭決賽一席。 美國隊教練艾連拿在今屆美洲... 詳情
高意盼學朱婷霸氣
周六迎來19歲生日的中國女排新星高意,昨首度在香港過百小球迷面前公開操練。儘管年紀尚輕,但坐擁1.93米身高的她近戰表現搶眼,更表明要借助此... 詳情
馬菲斯環法再贏分站 澳洲單車手的米高馬菲斯在環法賽贏得第2個分站冠軍,他在第16站賽以3小時38分15秒的成績勝出,惟黃戰衣仍屬富美,... 詳情
紅軍輕勝 高普讚新兵港球迷
英超亞洲盃昨日在香港大球場揭開戰幔,萬眾期待的利物浦在39,273名球迷見證下,憑新援蘇蘭基及奧歷治建功,以2:0輕取水晶宮,將在周六決戰憑... 詳情
李城射贏極刑晉級 莎翁讚馬列斯專業
盛傳欲離隊的李斯特城中場馬列斯在下半場早段被換出,而這入球功臣離場後,「狐狸」的表現乏善足陳,最終球隊只憑互射12碼險勝西布朗晉級。李城主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