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商業地產 租售齊跌

[2017.08.13]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經濟明顯改善,但卻又到利息及匯率出現隱憂﹐以致大多倫多商業地產未能全面受惠。上月份﹐區內商業地產總體表現乏善足陳﹐不論是租盤及賣盤﹐成交量均告回落。

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主席Tim Syrianos解釋,加拿大經濟無疑已屬利好因素,只是又開始需要關注匯率及利息的走勢。近期加元兌美元匯率轉強,對依賴向美國出口貨物及服務的南安省公司構成不利因素﹐影響在地產方面的投資。除了匯率之外,本國加息周期亦已展開,以致消費開支面對潛在打擊。

資料顯示,上月租出的面積大跌逾55%至391,196平方英呎,至於買賣交易,也由55宗減少至48宗。工廠的表現較佳,以呎計的租金及售價齊升,分別上升28.2%至7.53元,以及117.2%至188.31元。

寫字樓及商業物業則表現參差,租金依次上升約45%及25%﹐但每呎售價均錄得逾3成的跌幅,分別回落至約278元及251元。

更多要聞二
溫市後巷火燒車 金屬牆彎裂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條後巷昨晚深宵爆發火警,一輛汽車被嚴重焚燬。 火場位於四街(4th Ave.)夾魁北克街(Quebec St.)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