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下月出戰釜山電影節

[2017.09.24] 發表
珍妮花去年曾為《太空潛航者》到訪韓國,下月她將現身釜山宣傳《媽媽!》。
文根英主演的《玻璃庭院》獲選為今年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作品。

【明報專訊】韓國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將於下月12日開幕。昨日大會公布參展電影名單。由文根英主演,申秀媛執導的《玻璃庭院》將會是開幕電影,張艾嘉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則獲邀成為閉幕電影,未知是巧合還是刻意安排,兩片均是女導演的新作。另一方面,戴倫阿羅諾夫斯基(Darren Aronfsky)執導、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偷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的《媽媽!》(Mother!),入圍今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大師影展單元,二人屆時會一同到訪韓國,出席宣傳活動。內地名導賈樟柯也將攜新作《時間去哪兒子》現身。日本方面,《Dr.倫太郎》蒼井優及《年輕人們》瑛太亦分別有新片在釜山展出。

更多影視
宋承憲做壞人顯真本性
【明報專訊】《解碼追兇》趙震雄及《師任堂》男星宋承憲昨晚亮相手機應用程式V App直播,為下月19日在韓國上映的新片《隊長金昌洙》宣傳造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