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爆囡囡無意入行

[2017.10.18] 發表
陳志雲幫_毛舜筠,絕對是力的表現。(攝影/記者:楊安莉)
薛世睆晲S時間結識異性。(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毛)、陳志雲與薛世甯Q日出席慈善單車馬拉松記者會,陳志雲讚毛毛清減不少,主動幫_對方拍照。毛毛表示早前因太肥而刻意減磅,主要是戒糖,加上做Flying Yoga,火速減去4磅,且精神愈來愈好。對於囡囡曝光令網友眼前一亮,毛毛指囡囡對入行完全沒有興趣:「她志願是當老師,因她是讀教育的,最喜歡小朋友幼兒教育。我有時上載家人的照片分享喜悅,她都會同我講『媽咪,夠了』,因她認為做教育,低調些較好。」

薛世睅黹葉n成熟

薛世甯O愛貓之人,問到擇偶是否一定要有愛心?他說:「不會要求別人,但近來實在太忙,沒時間結識異性。北京上課的同學只有17歲,年紀太輕未長大,我希望可以成熟少少、定性少少比較好。」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釗峰預告邀張曭蛘歲  C AllStar紅館演唱會
【明報專訊】C AllStar前晚為舉行在即的紅館演唱會綵排,四人已夾慣夾熟,很多事情不用多說,一埋位就來,加上有上次開演唱會經驗,進度比之... 詳情
陳豪夫妻感情 keep住有火 想追女湊雙「好」
【明報專訊】數到圈中模範先生,陳豪一定榜上有名。他與太太陳茵媺結婚4年多,沒因多了3子女而忽略維繫夫妻感情,一句「希望盡我們的能力,將我們的... 詳情
林欣彤要求王祖藍介紹男仔
【明報專訊】林欣彤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畢業之後》,提到有指王祖藍成立的工作室運作不濟,導致旗下藝人紛紛離巢,她的演唱會亦因而泡湯,林欣彤解釋... 詳情
黃又南拍戲弄歪尾龍骨 停工3星期
【明報專訊】黃又南昨日拍攝奇妙電視節目《煉狗術師》,參與訓練曾咬傷人的鬥牛梗。又南表示不害怕,因本身很鍾意狗,也很想養狗,特別喜歡史納莎;不... 詳情
Super Junior七子出碟  晟敏獨憔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先後入伍,今年底終於等到大部分隊友退役,睽違兩年定於下月推出全新專輯。昨日公開新碟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