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黃翠如與蕭正楠已一再否認婚訊。(資料圖片)
放大
 
曹永廉在微博指蕭正楠結了婚,隨即引來網民議論,其後他解釋是自己的希望,不是真。(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金魚尾戰衣選世姐 黃瑋琦﹕會表演耍刀
羅文逝世15周年 容祖兒曬合照悼念
陳慧琳監管兒子睇電腦 胡歌抽10粉絲近距離接觸
湯鎮業孖仔簽甄子丹做打星
許廷鏗搭港鐵遇星探 JW被老外追住「抄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被曹永廉爆已婚 蕭正楠﹕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明報專訊】曹永廉與蕭正楠這對好兄弟經常互窒又亂爆料,但無損感情。蕭正楠月前盛傳與黃翠如外遊秘婚,曹永廉當時開玩笑說﹕「聽聞是去結婚。」又說後生仔女可能一時衝動去註冊。當時已被蕭正楠笑罵他胡言亂語。日前曹永廉52歲生日獲蕭正楠在微博祝賀,他竟突然爆蕭正楠「結鰼B」,引起網民問真定假?蕭正楠回應否認﹕「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曹永廉在美國登台,蕭正楠在他生日當天於微博祝賀說﹕「10月16日又到了!全港熱烈祝賀老廉更年期依然老當益壯、但願重振雄風!去美國登台只有精叻永無jet lag,唱歌唔走音,唔會畀人掟爛番茄!」曹永廉其後轉發並回覆蕭正楠﹕「你隻蕉真係成熟驉A講炵L咁口臭,積到齯f德,結鰼B係唔同D。」網民看到議論紛紛,問是否要恭喜蕭正楠及黃翠如?昨日就此事問蕭正楠,他說﹕「信佢一成,雙目失明!」笑指是曹永廉的生日願望。

曹﹕係我希望

曹永廉沒想到大家會信以為真,有這麼大的迴響。他說:「係我希望隉I」他的生日願望還有繼續多工作,身體健康。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被曹永廉爆已婚 蕭正楠﹕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