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共管柏文熾熱 商廈業主加條款方便改建

[2017.10.20] 發表

【明報專訊】業界透露﹐多倫多共管柏文市道持續熾熱﹐以致一些寫字樓業主有意將物業改建圖利。

不過﹐這樣的情況目前大致上局限於交通方便的地區﹐換言之﹐仍然未算得上普遍。

無論如何﹐根據Newmark Knight Frank Devencore的謝法(Allan Schaffer)﹐多倫多市中心共管柏文市場發展蓬勃﹐導致寫字樓租客可能受到影響。

謝法是這間商業地產顧問公司的多倫多市中心商廈部門總裁。他解釋﹐市中心建築地皮缺乏﹐以致一些寫字樓的業主在租約中加入可能清拆的條款﹐為潛在的重建計劃提供靈活性。

這些條款註明若然改建﹐可以向租客提出12個月的通知﹐但目前主要涉及一些鄰近地鐵線的寫字樓。這些條款加入租約之後﹐意味現有及潛在的租客須同意有關的工程進行。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