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高球賽三人領跑

[2017.10.20] 發表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拉開帷幕,印度選手布拉爾首輪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4桿佳績,與兩位韓國選手金基煥和張二根暫時並列領跑排名榜。

作為本項賽事2012年的冠軍,布拉爾昨日發揮出色,抓住了7隻「小鳥」(低於標準桿一桿)。兩位韓國選手表現同樣搶眼,金基煥也擒下7隻「小鳥」,張二根則4次「抓鳥」成功的同時抓獲2隻「老鷹」。

布拉爾說:「整體來說,今天我表現不錯,擊球很好,我一直給自己創造打出小鳥球的機會,比賽也是按照我計劃進行的。今天風還是有些大,多少影響了球員的發揮。能在這樣的天氣中打出這個成績,我還是很高興的。」

另一位印度選手桑杜與泰國選手布馬雙雙交出66桿,暫時並列第四。台北名將洪健堯打出67桿,並列排在第六位。

曾兩次奪得該賽事冠軍的老將張連偉和另一位中國選手梁文衝當天都打出了72桿,暫時並列排在第47位。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年已是第19屆,比賽為期四天,將於22日決出冠軍。

更多體育二
山東魯能泰山今日將在主場迎戰遼寧瀋陽開新。在賽前發布會上,雙方主帥都表達了爭勝態度。對遼寧而言,這也是其護級路上的一場關鍵比賽。 魯能... 詳情
菁英盃須出兩本土小將 香港足總昨公布將於下周六展開的屆菁英盃賽程,每隊除必須派至少2名U22香港球員上陣,亦改成10支港超球隊先分兩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