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詠琁加國演出獲讚賞

[2017.10.29] 發表
原名周旋的周詠琁本月初應邀到加拿大演唱10場,獲當地評為近來最高水準的演出。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原名周旋)本月初應邀到加拿大為《渥太華•北京周》活動演唱10場,獲當地評為近年來最高水準的演出。她抵達後適逢中秋節,她在開幕典禮獻唱《月光下的訴說》,獲加拿大前副總理Sheila Copps讚賞。周詠琁出席大會另一項目《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宣傳時,在現場演繹《幸福永遠》有別於以往風格,節奏明快,貼近大眾,歌詞表達向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稍後會收錄在專輯中。外國觀眾雖然未必聽得懂周詠琁作品,但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熱烈鼓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雙宋婚禮為保私隱  選新羅酒店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將於本月31日(星期二)舉行婚禮,多得囍帖泄密,令到婚宴場地曝光,正是一眾韓流巨星包括全智賢... 詳情
姜丹尼爾惡鬥光頭光洙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今日播出最新一集,事先張揚請來新晉男團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及... 詳情
新垣結衣認似桐谷美玲
【明報專訊】剛憑日劇《僱傭妻子》榮膺「東京電視劇頒獎禮2017」視后的新垣結衣,為了宣傳新片《乒乓情人夢》,前日偕拍檔瑛太及廣末涼子等亮相富... 詳情
Clara東京奪人氣女星獎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電影版《使徒行者》的韓國「性感女神」Clara(李成敏),前日出席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中國電影周」頒獎禮,憑內地片... 詳情
BTS扮雪姑「六」友賀萬聖節
【明報專訊】繼男團EXO及東方神起所屬事務所S.M.娛樂舉辦萬聖節派對後,防彈少年團(BTS)7名成員前日亦提早陪粉絲歡度萬聖節,透過直播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