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也有一張「性敏感區域圖」

[2017.11.11] 發表

近代性科學研究認為,在性感受中,最重要的是觸覺。愛撫親吻性敏感部位,可以充分開啟性快樂之門。人們通常認為女性敏感部位比較多,其實,男人身上也有一張“性敏感區域圖”。近日,美國《女性健康》雜誌刊文,專門盤點了男人身體十大性敏感部位,以及如何刺激利用這些部位調動男人。

1.嘴巴/嘴唇。男人都對女人性感的雙唇著迷,其實男人的唇部也十分敏感。《成人性愛:21世紀性愛入門》一書作者、性學專家歌莉婭•布雷默博士表示,他們很渴望女性親吻自己的嘴唇。

2.脖頸。這一部位並不引人關注,卻是一個對性刺激十分敏感的部位。布雷默博士表示:“刺激脖頸能向身體的循環系統發出信號,促進血液循環。”女性朋友不妨試試撫摸、親吻男伴的這一部位。

3.乳頭。同女人一樣,男人的乳頭也十分敏感,不過一些男人卻不喜歡女人去刺激它。因此,布雷默博士建議女人要慢慢來。等到男人接受並享受其中時,女性可以用手指愛撫或親吻伴侶的乳頭。

4.頸背。這一部位布滿了神經末梢,而且能向大腦發動情欲信號。布雷默說,可以親吻、按摩這一部位或者朝其呼出暖暖的氣息,以表達愛意、調動情欲。

5.耳朵。布雷默說,不僅可以緊貼男人耳邊說情話,還可以撫觸、輕咬男人的耳垂,給男人帶來別樣的性刺激。

6.肚臍下方。恥骨附近是十分敏感的區域,對男人而言更是如此。布雷默博士說,當男人躺下後,從其肚臍正下方開始,以手指輕輕畫圓。這一部位正好是腰帶所在的位置,通常被人們所忽略,其實是十分敏感的。

7.大腿內側。這一部位能夠承受相對更強烈的“刺激”,因此布雷默博士建議,可以撫摸、揉搓或者以手指甲輕輕地劃過男人大腿內側。

8.陰囊。包裹著睪丸的陰囊部位十分松軟,布滿了神經末梢,對性刺激十分敏感。布雷默博士說:“攥住、捧住或者輕輕地撫摸、按摩陰囊等都會調動起男人的性欲。”

9.會陰。從恥骨到肛門直至靠近大腿的位置都布滿了神經末梢。其中,最敏感的位置就在陰囊的正下方,布雷默博士說,可以嘗試輕輕地愛撫這一位置。

10.陰莖。布雷默博士表示,女人不應僅僅關注於刺激男人的龜頭,而是可以刺激陰莖各個部位。“可將手指呈環狀套住男人陰莖根部,輕輕按壓,會給男人帶來很大的愉悅。”

更多 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