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謎梵高》《聲之形》爭奧斯卡動畫獎

[2017.11.12] 發表
全球26部動畫入圍奧斯卡初選名單,以手繪油畫製成的《情謎梵高》被視為熱門之一。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明年3月4日(美國時間)在洛杉磯舉行,昨日大會率先公布角逐最佳動畫獎的初選名單,26部入圍作品包括剛在港上映的《情謎梵高》、票房報捷的《壞蛋獎門人3》及《波士BB》、《LEGO:蝙蝠俠英雄傳》與《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以及尚未在港開畫的迪士尼新片《玩轉極樂園》(Coco)、「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監製的《The Breadwinner》等,風格多元化。

日本動畫方面,今屆亦有5部入圍,包括在日本叫好又叫座的《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聲之形》等均榜上有名。經過評審投票後,最後五強名單將於明年1月23日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評審認為只有少於16部動畫能夠進入次選的話,「五強」便有機會減為3至4部。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