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獲黎明打氣勁感動 明年舉行紅館個唱

[2017.11.16] 發表
衛蘭自言對肥與瘦已沒壓力,最重要是身體健康。(攝影╱記者:楊安莉)
黎明讚衛蘭很多好歌聽。(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宣布將於明年1月12日至14日假紅館舉行「Oh My Janice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上,身穿藍色套裝的她獻唱新歌《一晃眼》。一眾圈中好友鄭秀文、容祖兒、雷頌德和舊老闆黎明拍片打氣支持她,黎明賣花讚花香說:「一定很多好歌聽!」令衛蘭大感意外。

操弗不會刻意減磅

衛蘭接受訪問時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黎明拍片支持,故超級感動。她說:「我會邀請他及雷頌德來看,我起初以為他不想來睇。(當嘉賓?)不會了,他來看已很好。因為嘉賓已經定好,但要保持神秘感,3位嘉賓都是很正的歌手,男女都有。」她揚言要跳舞跳到像郭富城一樣,衛蘭稱只是開玩笑,自己的快歌不多,可能會以舞台劇形式呈現。問到是否不需要減肥?她說:「會操弗,但不會如以往開騷般刻意減10磅,因為一下子減太多,對身體造成傷害,不太健康,反而很容易反彈變得更肥。對於肥與瘦我已經無壓力,因為最瘦的日子仍然被人話我肥,最重要是身體健康,聽我歌的朋友不會介意我身形,著衫好睇就夠。」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迪子一世戒食肉  撼鋼_慶幸無珖e
【明報專訊】歌手迪子早前到韓國旅遊,不慎在餐廳跌到撼向鋼_險珖e,她撞甩了門牙及撞瘀手腳,嘴部亦受創。昨日她到電台接受訪問,面上已無明顯傷痕... 詳情
蔡依林被媽媽打造3歲做潮童
【明報專訊】蔡依林為桂綸鎂配音的新片《幸福路上》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她更為這首歌獻出自己3歲時的童年照做封面。童年時的蔡依林有齊蔭劉海、微曲... 詳情
李司棋:尋找到樂趣  演舞台劇不辛苦
【明報專訊】謝君豪、李司棋及蘇玉華前晚完成13場舞台劇《小城風光》演出,於北角舉行慶功宴,他們表示會等明年導演於新西蘭返港開劇,熱切期待再聚... 詳情
Blake Shelton膺最性感男士  向《完美Sing戰》拍檔Adam Levine示威
【明報專訊】美國《人物》雜誌每年都會選出「最性感男士」,今年「爆冷」由41歲鄉謠歌手Blake Shelton當選,網民反應狾h過讚,就連他... 詳情
李鍾碩《V.I.P》演殺人犯身心俱疲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李鍾碩主演新片《V.I.P》,將於下周四(23日)在港上映。日前他接受本報訪問,稱為拍攝新片,身心承受不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