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女教師遊柬埔寨 疑食物中毒 服藥後亡

[2017.11.16] 發表

(溫尼辟15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市一名女子熱愛旅遊﹐剛展開教師生涯﹐決定花一年時間﹐在亞洲遊歷﹐本周在柬埔寨旅遊期間身體不適﹐不幸喪生。

27歲加拿大女教師亞米索拉(Abbey Gail Amisola)的朋友吉爾克斯 (Samantha Gilkes)稱,她喜愛旅行﹐剛開始教書﹐願意花一整年時間遊歷亞洲﹐本周在柬埔寨旅遊時服藥﹐在旅館死亡。

吉爾克斯表示﹕「我們知道的不多﹐只聽說她與朋友不舒服﹐找藥劑師﹐拿了一些藥。」

加拿大政府表示﹐一名加拿大公民在柬埔寨死亡﹐說要保護個人的隱私﹐不可以公開死者的姓名。

環球事務部發言人漢南(Philip Hannan)的電郵說﹕「柬埔寨的領事人員給家屬領事支援﹐並與當地政府聯繫。」緬尼托巴教師聯會表示﹐亞米索拉是教師聯會會員﹐教師聯會向她的家人致哀。

英國報章《每日郵報》(Daily Mail)披露﹐亞米索拉與22歲英國女子西摩爾(Natalie Jade Seymour)同行﹐兩人吃藥﹐因為她們有食物中毒症狀。

柬埔寨貢布(Kampot)猴共和國賓館(Monkey Republic Guest House) 東主維蘭特(Lee Verlander)在電郵發表聲明﹐指兩名女賓客日前不幸離世﹐旅館工作人員都很難過。

「她們感到不適﹐到藥房配藥。警方正在調查可能死因﹐我們尊重兩名女客人家屬的隱私﹐他們與英國和加拿大大使聯繫。」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