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收購美泰傳觸礁

[2017.11.16] 發表
美泰傳拒絕孩之寶的收購建議。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稱,美泰玩具(Mattel,代號MAT)拒絕孩之寶(Hasbro,代號HAS)提出的收購建議。此舉意味兩大玩具集團的合併可能告吹。消息人士指出,美泰已知會孩之寶,指出對方早前提出的收購作價,低估了集團的股份價值,也未有充分考慮監管機構對收購的反對可能性。

市場未有披露孩之寶的出價。消息人士不確定孩之寶是否繼續與美泰商討收購。

市場人士相信,此舉反映美泰新任行政總裁Margaret Georgiadis可能要與孩之寶進行長時間的討價還價。美泰發言人拒評上述消息。孩之寶發言人未有回應查詢。

孩之寶昨日在納斯達克市場收報94.75美元,跌1.23美元或1.28%,美泰則收報18.32美元,跌0.22美元或1.19%。

更多華爾街
埃里安傳獲提名聯儲副主席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白宮正考慮聯儲局副主席的提名人選,潛在候選人包括安聯(Allianz)首席經濟顧問埃里安(Mohamed E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