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多倫多數萬人無懼凜冽寒風 夾道觀賞「聖誕老人大巡遊」
杜魯多發帖確認下周在國會
全國組織促聯邦廢除 不利殘障者移民條例
五胞胎出生故居再遷新址
網民熱烈回應徵慰問卡運動 王子島病漢收逾500慰問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黨領候選人辯論 改革卑保成焦點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昨日進行第三場黨領辯論,候選人對卑詩保險公司(ICBC)的財政問題發表言論,其中前運輸廳長斯頓(Todd Stone)表示對將ICBC私營化持開放態度,而另一名候選人沃茲(Dianne Watts)則認為不應將ICBC的盈利納入省府收入。

斯頓任運輸廳長時,並不支持將ICBC私營化,但該公司的財政問題最近備受關注,斯頓現在作為黨領候選人,態度則有所改變。加拿大納稅人聯盟建議,將ICBC變成一間「合作企業」(co-op),換言之將其私營化。對此,斯頓表示對增加ICBC競爭力這個建議甚感興趣,指出ICBC必須參考各種方案,以減輕保費上升的壓力,而「合作企業」是一個具有創意的建議,值得多加分析。

此外,另一名候選人沃茲則認為,省府應停止將ICBC的盈利撥作省府收入、用來平衡預算。她說,自參選黨領以來,無論她到省內任何地方,都聽到同一個訴求:就是車保費用太高,省民質疑為何保費總是居高不下,她認為作為一個領袖,必須聆聽、尋求減輕省民家庭負擔的方法。

 
 
今日相關新聞
黨領候選人辯論 改革卑保成焦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