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珍(前排中身穿紅衫者)與義工們合影。(王學文攝)
放大
 
李珍(左五)、馬保定(左六)、麥樂田(左七)等與協會成員一起在昨日活動上切燒豬慶祝。(協會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備1507元聖誕新年消費 花錢3重點 旅遊禮物及娛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列市華人社區協會表彰義工

【明報專訊】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RCCS)昨日舉行第28屆周年大會暨年度義工表彰典禮,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出席活動,並向過去一年中為社區做出無私奉獻的各位會員及義工頒發獎狀。

大會首先推選出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來年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及幹事,並制訂未來一年的發展計劃及未來發展藍圖。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及市議員麥樂田(Bill McNulty)亦出席昨日活動。馬保定感謝義工們多年來為社區所作出的貢獻,並向傑出會員及義工頒發鼓勵獎狀。

該協會會長李珍表示,協會每年舉行十幾個大型活動,所有的工作都離不開義工的支持,每年年末協會都會舉行年度大會,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幫助和奉獻。她說,昨日共為參加三次以上活動的義工頒出50多個獎狀,同時組織所有義工一起聯歡、抽獎及共進午餐。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華人社區協會表彰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