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居里(左)控制進攻節奏。(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歐陽若曦被撞退賽
體壇快訊
韋斯咸吞屈福特雙蛋
高文執教新特蘭
意足總挺干地掌帥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居里狂轟39分領勇士破網

雖然有杜蘭特因傷缺陣,但勇士在周日NBA常規賽憑史提芬居里,作客以118:111擊敗籃網。

小前鋒杜蘭特因為足踝受傷而避戰,勇士昨仗其實演出平平,但仍能在頭兩節建立了22分優勢。控衛史提芬居里在最後3分鐘犯滿離場,不過浪花兄弟另一員加利湯臣,在最後2分鐘發威,攻入7分,最終勇士以118:111力克籃網。

史提芬居里昨仗24投14中,拿下雙雙的39分及11個籃板。他在第一節已經轟入13分,全力以赴彌補杜蘭特的缺陣:「沒有杜蘭特,球隊失去了25、26分,你一定要給予對方防守壓力,信任自己的入球能力,而且為隊友製造空位。」

另一場比賽,多倫多恐鳥主場以100:91擊敗華盛頓巫師,取得四連勝,目前位列東岸第三位,但跟第二位的底特律活塞同為11勝5負的成績。

恐鳥100:91勝巫師

恐鳥和巫師昨日在第一節打成28:28平手,但主隊第二節表現明顯比客隊好,結果半場60:55領先5分。下半場最後一節再加把勁,最後贏得連續第四場勝利。

昨仗以恐鳥射手迪羅臣得33分全場最高。 

另外,於2014/15球季為勇士贏得NBA總冠軍的34歲中鋒大衛里爾,昨日宣布退役。曾兩度入選明星賽的他,最近宣布跟網球女將、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訂婚。

 
 
今日相關新聞
居里狂轟39分領勇士破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