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準備好做媽咪

[2017.11.23] 發表
羅仲謙與太太楊怡夫婦檔出席活動,順道當拍拖。(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羅仲謙與太太楊怡昨日夫妻檔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為「史諾比在時代廣場過聖誕」主持開幕禮。羅仲謙表示他和太太各有各忙,已有半年沒有夫妻檔出席活動。

孖羅仲謙夫妻檔搵銀

豈非沒有時間造人?楊怡表示還可以,兩公婆都有時間見面。有堪輿學家指他們會在2018年至2019年有小孩?他們很開心,希望承對方貴言。楊怡直言已有心理準備做母親,但也要看天意,順其自然,放鬆心情。楊怡現在正忙拍電視劇,拍到12月初才殺青,未決定和老公外出旅行還是留港跟家人共度聖誕。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蔡少芬唔認撇張晉帶女外遊 情侶Look襯到絕
【明報專訊】張晉前晚出席電影《狂獸》首映禮,獲太太蔡少芬現身支持;兩公婆以情侶裝示人,髮型也似到足。至於聖誕節,蔡少芬表示終可一家人去旅行,... 詳情
森美想孖陳豪爭最受歡迎熒幕情侶
【明報專訊】黃心美與黃心穎兩姊妹,昨日孖森美出席商場活動。TVB劇集《誇世代》森美跟陳豪的HeHe情獲觀眾受落,森美笑言想競逐「最受歡迎熒幕... 詳情
張敬軒被小朋友氣到無聲出
【明報專訊】張敬軒在電影《燦爛這一刻》演著名拉丁舞老師余夢輝,對學生極嚴厲。軒仔曾為演唱會學跳拉丁舞,今次為演好老師角色,再學了約2個月,但... 詳情
Nick Carter涉姦女星 《反斗奇兵》導演認性騷擾停職
【明報專訊】美國演藝界性騷擾風波不斷,最新例子是男團Backstreet Boys主將Nick Carter被指在2002年強姦前女團Dre... 詳情
金鐘國認喜歡宣萱
【明報專訊】韓星金鐘國昨日來港出席「韓國藝匠ARTIZ STUDIO亞太戰略發布會」,司儀問他是否喜歡大眼睛的女孩?會否喜歡身旁的宣萱?他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