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新劇為母報仇

[2017.11.23] 發表
龜梨和也接拍冬季日劇《Final Cut》。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繼今年上旬跟同門男星山下智久合演NTV電視台春季日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後,據日媒報道,龜梨已落實接拍明年1月播出的富士電視台冬季日劇《Final Cut》,亦是他睽違11年再度主演富士日劇,並首度挑戰復仇故事角色。

新劇講述龜梨為已故母親報仇,他是一位表面親切但城府很深的人,由於劇中主角擅長極限運動「飛躍道」(Parkour),目前他正為此進行特訓,他又說:「角色的內心戲很多,是一個很難演的角色。」除了龜梨之外,《銀魂》橋本環奈及《螢之光》藤木直人亦參與演出。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