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挫遼寧躋身前三

[2017.11.23] 發表

北京、上海兩隊昨日在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保持連勝繼續領跑積分榜,主場作戰的遼寧隊憑藉末節爆發,67:66逆轉戰勝山東隊,躋身積分榜前三。

遼寧隊坐鎮主場迎戰山東隊的比賽是本輪最大焦點,兩隊此前同樣擁有三個勝場,誰能戰勝對手便能在聯賽積分榜上更進一步。上半場兩隊難分伯仲,遼寧隊僅以30:29領先。

易邊再戰,山東隊內外線同時發力,以51:42領先第三節。末節,遼寧隊梁嘉美挺身而出,連續命中遠投率隊將比分迫近,並最終以67:66逆轉獲勝。

本場比賽,山東隊外援萊納塔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並摘得9個籃板。

遼寧隊外援伊麗莎伯、梁嘉美、邢金博分別得到19分、17分和16分。

八一隊主場迎戰上海隊的比賽也險些上演逆轉好戲。憑藉外援斯圖爾特的強大火力和多點開花的團隊配合,三節戰罷時上海隊手握7分領先優勢。末節一開始,八一隊便連續發動反擊,打出一波15:6的攻擊將比分反超。關鍵時刻,客隊球員曾美玲連得4分,拒絕逆轉的上海隊以75:71帶走勝利。

本場比賽,上海隊外援斯圖爾特得到24分12個籃板的大號「兩雙」;下半場表現搶眼的八一隊球員露雯得到23分,並搶下10個籃板,孫夢然得到20分。

其他比賽,北京隊主場68:48大勝四川隊,山西隊主場87:59戰勝陜西隊,廣東隊主場82:75小勝浙江隊,江蘇隊主場63:66不敵大慶隊,新疆隊主場97:81戰勝瀋部。

更多體育二
港高球賽 高手出擊
今日在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出擊之前,今季杜拜競賽(Race to Dubai)冠軍費力活(後排左及右)、西班牙球手貝羅,昨在粉嶺賽場宣傳活動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