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安省3屍命案被告博勒斯基周三乘坐警車﹐離開安省彭布羅克法庭。(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電影電視圈遏性騷擾 團體起草新業界守則
闖入母親瑜伽視頻 2歲男孩成網紅
火車途經地獄門遭塌石擊中
1號公路山泥傾瀉局部通車
步行上學遭從後攬腰 三角洲14歲女童掙扎脫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她們有罪我無罪」 自稱伸張正義
1小時殺死3名前伴侶 男子謀殺罪成 面無表情

(渥太華 24日加新社電)安省小鎮後3屍命案周五判決﹐陪審團裁定﹐被告博勒斯基(Basil Borutski)在兩年前謀殺3名女子﹐兩項一級謀殺、1項二級謀殺罪名成立。

他在一天內連殺3名前伴侶﹐近距離槍殺36歲女子凱斯克(Anastasia Kuzyk)與48歲死者沃瑪達姆(Natalie Warmerdam)﹐兩項一級謀殺罪名成立。

他勒死66歲女子卡勒頓(Carol Culleton)﹐陪審團判處二級謀殺罪。

2015年9月22日﹐博勒斯基在一小時內殺死3名女子。

11人陪審團退庭商議14小時後﹐裁定60歲的博勒斯基有罪。法庭宣布他罪名成立﹐他面無表情﹐兩眼直視前方。聆訊後﹐法警押解被告。

量刑聆訊預定12月5日﹐在安省彭布羅克(Pembroke)舉行。

謀殺案發生前﹐博勒斯基已有兩次坐監﹐其中2名女子指控他攻擊、恐嚇。博勒斯基在審訊庭上自辯﹐在審訊期間﹐他很少發聲。

審訊庭播映一段視頻﹐顯示博勒斯基有點悔意﹐他說他滿腹怒氣﹐因為他覺得3名女子撒謊、背叛他。

他在視頻中說﹐案發那天﹐他像個「僵屍」﹐他本想自行了斷﹐後來改變主意﹐因為他認為不應剝奪無辜者的性命。

陪審員在法庭聽到博勒斯基一段口供﹐他說﹕「我殺她們﹐因為她們不是無辜的。

「她們有罪﹐我無罪﹐我沒做錯。」

檢察官理查森(Jeffery Richardson)在他的開庭陳詞說﹐庭審不是研判「誰犯案」。

理查森說﹕「充分證據顯示﹐勒斯基謀殺卡勒頓、凱斯克與沃瑪達姆。」勒斯基甚至告訴警察﹐他以他的方式伸張正義。

 
 
今日相關新聞
「她們有罪我無罪」 自稱伸張正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