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26
    星期日

鄭欣宜:我沒資格插嘴 所屬公司藝人被無走奀

[2017.11.26] 發表
打了石膏的鄭欣宜獲安排坐在沙發演出。(攝影╱記者:林祖傑)
石詠莉冒住被未婚夫鄧健泓鬧的危險,穿上低胸長裙亮相。(攝影╱記者:林祖傑)
被指跟G.E.M.撞完男友再撞歌名,令JW顯得尷尬。(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鄭欣宜、石詠莉及JW(王灝兒)前晚為《十年再遇第一次音樂會》演出,欣宜自腳傷後首度上台獻唱,左腳仍要打石膏,故大會安排她坐茖F發演出。對於所屬公司藝人被無走奀,她認為大人的事,作為晚輩沒資格插嘴,只希望大家開心無事。可擔心勁歌頒獎禮食白果?她說:「不知道,看公司安排,有得去就去,始終我今年專注拍戲,就算無問題都未必去到。」

石詠莉舉行婚宴想去頒獎禮

石詠莉笑言婚禮當日碰巧跟新城頒獎禮撞期,曾一度考慮出席完頒獎禮再趕往婚宴,但應該會被親朋戚友殺死。問蕭定一公司藝人被無走奀,可認為自己會得益?她稱:「我覺得每個賽制都有自己規例,歌手都是被動的,有機會我會參加,希望自己有份角逐。」

JW表示一定會出席樂壇頒獎禮,問是否因很有信心獲獎?她表示:「不是!我真的無信心,甚至覺得會無獎。因今年出歌不及去年多,也花很多時間為演唱會準備,只是覺得頒獎禮是歌手一年一度聚會,身為歌手都很想出席。」

JW跟G.E.M.新歌撞名屬巧合

她又強調鄧紫棋(G.E.M.)的新歌跟自己的歌曲撞名只是巧合,絕非抄襲。問可覺得和對方不論男友品味或歌名都會撞?JW即一臉尷尬說:「鶩茪ㄛO和我撞,希望她幸福快樂。」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逆權司機》青龍獎大贏家 宋康昊羅文姬封帝后
【明報專訊】第38屆青龍電影獎昨晚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頒獎禮,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大部分獲提名的影星仍冒雨出席支持,《逆權司機》包辦最佳電影、男... 詳情
山路文子電影獎 相隔19年田中麗奈新人變影后
【明報專訊】年近歲晚,世界各地電影頒獎禮陸續進行,事先公布得獎名單的日本第41屆山路文子電影獎,前晚亦在東京舉行頒獎禮。現年37歲的田中麗奈... 詳情
中川翔子訪港驚見UFO
【明報專訊】日本女歌手中川翔子多次訪港,無論在公在私,她都算是「香港通」。前日她又偕日本電視台攝製隊來港開工,雖然她在社交網站未有透露此行拍... 詳情
世勛@EXO爆肌開騷
【明報專訊】將於下周來港出席MAMA頒獎禮的韓國男團EXO,前日率先現身首爾高尺巨蛋,為組合第4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4」揭... 詳情
柴Z幸聖誕亮燈失靈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大河劇《女城主直虎》將於下月播出結局,經過長達一整年的拍攝期後,女主角柴Z幸的戲分終於完成,可以鬆一口氣。前晚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