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facebook「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開放日林太市民合照 東莞客讚禮賓府靚過天安門
英領館掛彩虹旗 李梓敬批干預內政
鳩嗚團考慮參選人代 話擁護憲法無違人權
配對瀕危鯊魚魚翅物種 梁繼昌5條答琩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屯門公路3車「串燒」2傷

【明報專訊】屯門公路昨發生3車串燒相撞車禍。事發時,旅遊巴及私家車先後因應交通情G收慢,尾隨旅遊巴收掣不及撞上,私家車如「三文治」被夾在兩巴中間,意外導致兩人需送院。

兩名傷者分別是29歲姓施私家車司機及45歲姓吳旅遊巴女乘客,傷勢主要集中在頭及手,兩人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後並無大礙;3車司機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協助警員調查。

昨上午11時許,旅遊巴及私家車先後沿屯門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至近青田路時因應交通情G減慢車速,惟尾隨私家車的旅遊巴收掣不及,將私家車推前,私家車再撞向前方旅遊巴,儼如「三文治」被夾在兩巴中間,嚴重損牷A其他駕駛者見狀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其後數名警員合力將其中一輛旅遊巴推往路旁,與其餘兩車一併拖走處理,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今日相關新聞
屯門公路3車「串燒」2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