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決定支持稅務改革法案,他的支持票被認為至關重要。
放大
 

其他新聞
道明美業務盈利萎縮 帝銀盈利增25%
豐田發布新概念休旅車
油組減產至明年底
傳諾基亞收購 Juniper網絡股價急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憧憬稅改過關 標普道指新高

【明報專訊】標準普爾500指數周四收報歷來高位,道瓊斯工業平均首次沖破24,000點關口,交投量高到不尋常,眾多投資人信心爆棚,賭定美國共和黨力推美國稅改方案將取得成功。

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John McCain)決定支持稅務改革法案,等於為注入新的強心劑。他有份阻止共和黨企圖廢除「奧巴馬醫保」(Obamacare)的行動,各方認為他的一張「贊成」票,對於稅改措施起至關重要作用。

麥凱恩指出,稅務法案將促進經濟,儘管它「絕不完美」。阿拉巴馬州財富管理BB&T Wealth Management高級副總裁赫威格(Bucky Hellwig)說:「我們看見眾多反對票反轉立場,跳槽到贊成方陣營,那不僅代表法案的通過將更加確定,還會令日期提前。現在湧現推力,人們期盼開花結果,投資人說他們準備買入。」

華爾街標普與道瓊斯迄今錄得連續8個月增長,納斯達克亦連漲5個月。藍籌股道瓊斯指數今年跨越4個千點大關,受益於強勁公司盈利、蓬勃經濟數據與對於降低公司稅的期待。推進中的稅務法案將把公司稅從35%降至20%。

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周四跳升331.67點,至24,272.35點。標普500進賬21.51點,至歷來最佳表現的2,647.58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添49.63點,至6,873.97點。加拿大主要股指急劇攀高,帶升主力為能源股強勁表現。石油與天然氣公司股價漲逾2%,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普綜合指數上升99.76點,至16,067.48點。

 
 
今日相關新聞
憧憬稅改過關 標普道指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