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本那比鄉村博物館「傳統聖誕」燈飾已經點亮。(鄉村博物館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鄉村博物館「傳統聖誕」活動展開
設聖誕樹旋轉馬車燈飾直至明年5日

【明報專訊】本那比鄉村博物館(Burnaby Village Museum)「傳統聖誕」(Heritage Christmas)活動昨日正式開始。博物館指出,今年博物館得到發展商Concord Pacific每年2.5萬元,總共3年的贊助,將幫助博物館更加充實「傳統聖誕」活動的內容,提供市民更豐富的聖誕節體驗。

鄉村博物館的「傳統聖誕」活動已有多年歷史,廣受大溫家庭喜愛。博物館昨日傍晚點亮大型且裝飾華麗的聖誕樹,而昨日從下午4時至晚上9時旋轉馬車的賣票收入,將會捐給本那比聖誕局(Burnaby Christmas Bureau)作為購買聖誕禮物給有需要人士的善款。

Concord Pacific副總裁威伯(Peter Webb)指出,該公司對於能夠與本那比市府合作,支持博物館的「傳統聖誕」活動,感到非常榮幸,希望令更多大溫家庭享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本那比鄉村博物館的「傳統聖誕」活動,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5日,市民除了可以體驗古老聖誕節的趣味外,還可以看到華麗的聖誕燈飾,除了有12天倒數聖誕節的尋寶活動外,還會有聖誕老人造訪,以及特別的表演節目。

想進一步了解「傳統聖誕」的詳情,可上網瀏覽http://www.burnabyvillagemuseum.ca/。

 
 
今日相關新聞
鄉村博物館「傳統聖誕」活動展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