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軍人酒駕 騎士慘遭撞落龍鑾溪

[2017.12.10] 發表
21歲夏姓職軍酒駕肇事,波及無辜騎士等5人受傷。

【明報專訊】軍職酒駕闖禍!一名21歲夏姓職軍9日晚間到恆春鎮內友人家聚餐後,竟執意駕車返家,且還在行經警分局時蛇行,警方一路跟到恆公、龍鑾路口鳴笛攔查,不料,他大迴轉加速逃逸,撞上停紅燈的機車騎士等5人,當中2人還跌入龍鑾溪底,幸搶救後無大礙,夏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夏姓職軍在海巡單位服務,9日晚間到恆春鎮內友人家聚餐後,不顧已有喝酒仍執意要自行開車回位在白砂的住所,隨後便向朋友借車酒駕返家,途中行經警分局時,因已呈現蛇行狀態而遭警方注意,警方一路跟隨在後觀察他。

不料,警方跟他到恆公路時,他疑發現「行跡暴露」,嚇得兩度大迴轉並加速逃逸,隨後在北往南右轉龍鑾橋時,失控撞上在該路口等待紅綠燈停駛的3輛機車,導致無辜的騎士、乘客等5人受傷,當中還有2人跌入3公尺深的龍鑾溪底,幸經警消搶救送醫後無大礙。

警消表示,傷者分別為4女1男,當中跌入龍鑾溪底的是18歲陳男及22歲林女,陳男腳部受有撕裂傷,林女則左小腿骨折及擦傷,都意識清楚送往南門醫院救治,而其他3人也都受有腿部擦傷、意識清楚,分別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執勤警員當場將肇事的夏嫌逮捕,並且於現場對他施以酒測,而他的酒精濃度檢測值達0.11MG/L,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