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中國女足亞洲盃抽「上簽」

[2017.12.10] 發表

2018年女足亞洲盃決賽階段分組抽籤儀式在約旦舉行。本屆賽事共有8支球隊參加,中國女足與東道主約旦、泰國、菲律賓隊分在A組,抽得「上簽」。另一小組則包括了日本、澳州、韓國和越南隊,成為「死亡之組」。

根據賽事規則,每個小組前兩名出線後進入半決賽,同時直接晉級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盃決賽圈。亞洲盃第5名將獲得剩下的1張世界盃決賽圈門票。

2018年女足亞洲盃將於明年4月7日至22日在約旦舉行,這是西亞國家首次舉辦該項賽事。參賽球隊中,日本、澳州、中國是2014年亞洲盃前三名,直接獲得本屆亞洲盃決賽圈席位,約旦則是因東道主直接入圍決賽圈。

上屆女足亞洲盃於2014年5月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日本戰勝澳州,首捧該項賽事冠軍,中國擊敗韓國獲得季軍。

更多體育二
東方反挫富力 3連勝升第5
東方龍獅昨在港超憑徐德帥下半場門前「執死雞」建功,作客廣州2﹕1反勝R&F富力,聯賽3連勝升上第5,落後榜首傑志10分。 今場是富力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