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1960年照顧過一名病人 英國醫院連續57年收感謝信
加州山火恐蔓延聖巴巴拉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白宮生活 日飲12罐可樂看8小時電視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上任滿周年,外界也好奇他的白宮生活,《紐約時報》訪問了60名特朗普的幕僚、同事、朋友及國會議員,發現特朗普除了熱衷在社交網Twitter治國外,他亦十分喜愛看電視,每日最多花8小時收看電視節目,而他維持旺盛鬥志的祕方,就是每天飲用12罐健怡可樂。

幕僚透露,他每天只睡5至6個小時,早上5時半起床後他便會在睡房看電視,每天至少花4小時看新聞,偶爾能看上8小時。他也看他口中的假新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掌握事態發展,右派的福斯新聞網(Fox News)是他取暖的良伴,有受訪者透露,有時特朗普看了全國廣播公司(MSNBC)的新聞後,他整天會火冒三丈,然後便在Twitter砲轟媒體。

有趣的是特朗普是個瘋狂可樂迷,他一天經常喝12罐健怡可樂,每日咖啡因攝取量遠超過醫師的建議值。

 
 
今日相關新聞
白宮生活 日飲12罐可樂看8小時電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