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廚房有9個「食物醫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燈籠掛溫城燈籠掛溫城

中國燈籠節(Vancouver Chinese Lantern Festival)閃耀溫哥華!

今年共有包括長達百呎的飛龍燈、熊貓燈及京劇角色等35組造型獨特、色彩鮮豔的大型燈籠登場,結合中國傳統造型與高科技裝飾彩燈,吸引民眾全家觀賞。正在太平洋國家展覽會展出的溫哥華中國燈籠節,由14位中國工藝師父花費一個多月時間,手工搭建的35組燈籠,各有特色,還選用了《孔融讓梨》、《三百千》等中國傳統故事花燈,寓教育為娛樂。

該展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由3萬件中國瓷器手工捆紮而成的19米高中國傣族佛塔,及長約100米的中國傳統龍燈。

燈籠節將持續展出至明年1月21日,除了設計精美的彩燈,現場還有師父展示燈籠製作手藝,及雜技、變臉、民間舞蹈等娛樂表演,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地點: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

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月21日

票價:成人票19元、老年票14.5元、孩童票13.5元及家庭票55元

網址:vancouverlanternfestival.com

電話:604-252-3663

文/圖:陳泓銘

 
 
今日相關新聞
燈籠掛溫城燈籠掛溫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