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電動公車預算藍批講空話
綠指藍迫市民吸廢氣

[2018.01.18] 發表
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是「防空污、練肖話」!
國民黨團反擊市府是說一套、做一套,2018年度防制空污預算大砍1億元!

【明報專訊】台中市政府2018年總預算尚未審議通過!民進黨團今針對3000萬元補助公車經營預算不能動支,痛批藍營「防空污、練肖話」,繼續讓市民吸柴油公車廢氣「吸好吸滿」。

國民黨團嚴厲譴責民進黨團議員當家又鬧事,搞不清楚自己是執政黨,「說一套、做一套」當家鬧事不是笨蛋、就是故意。

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說,台中市電動公車有71輛,台灣數量第一,這只佔全市1400輛公車的5%,高雄市、桃園市等各縣市,也都積極鼓勵推動使用電動公車;市府編列3000萬元經費要補助公車業者的新計劃,國民黨團在政黨協商時,竟想要刪除,導致業者根本不敢購買電動公車。

國民黨籍市議員楊正中反批說,市府2018年卻大砍空污防制預算費1億元,環保局在移動、固定及空氣品質淨化區設計及維護等方面,預算編列各自少2100萬、1100萬、6800萬元;民進黨團為什麼不敢拿出來說,偏偏要為這筆綠色運具補助的3000萬元護航?

更多中國新聞
南懷瑾之子南國熙再涉匯豐案
【明報專訊】繼名嘴胡忠信向檢警告發國學大師南懷瑾之子南國熙(圖)涉入日本黑幫山口組洗錢案後,媒體18日再爆料南國熙涉入18年前的匯豐電訊案,... 詳情
中油苗栗供氣中心氣爆 5工人受傷急送醫
【明報專訊】設在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的中油苗栗供氣中心,18日上午10時多發生氣爆意外,造成現場5名工人受傷,其中1人較嚴重,均無生命危險。廠... 詳情
超級營業員領80個月獎金 員工曝醜惡真相
【明報專訊】台股站穩萬點後,成交量放大逾千億元,讓前幾年苦哈哈的證券營業員翻身,17日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透露,今年營業員最高可領到8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