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基隆那西下月14日省議員補選
專家:自由黨票倉料可勝出機會大

[2018.01.18] 發表

【明報專訊】省長賀謹(John Horgan)宣布於下月14日,就基隆那-西選區(Kelowna West)舉行補選,填補簡蕙芝(Christy Clark)辭任省議員的空缺。

省自由黨在去年的省選中落敗後,簡蕙芝便宣布辭去省長及基隆那-西選區省議員,退出政壇,該議席一直懸空至今。賀謹昨日宣布將於下月14日舉行補選,並派出John Howard Society前行政總監Shelley Cook代表省新民主黨出戰。

省自由黨則派出在2013年贏得該選區的斯圖偉(Ben Stewart)迎戰,爭取重返選區。

綠黨的候選人則是工程師Robert Stupka,綠黨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指曾與候選人在本月較早前到選區,舉行一場居民座談會,有160人出席,市民亦踴躍參加翌日的活動.他指發現選民積極求變。

政治學家塔珀(Allan Tupper)表示,該選區屬自由黨票倉,自2008年選區成立起都是自由黨的囊中物,因此相信該黨勝出機會十分大。

更多社區消息
遊艇展推奢華艇 眾華客下單
【明報專訊】加拿大西部規模最大的2018年溫哥華國際遊艇展昨日揭幕,首日即吸引不少中國移民前來參觀新引進的遊艇。代理奢華遊艇品牌Sunsee...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昨日通過將甘比橋(Cambie Bridge)其中一條南行線臨時改建為單車專線。改建連相關在南端出口的整項工程預算需... 詳情
慈濟捐68萬 麥堡火災11校學生受益
【明報專訊】慈濟加拿大分會2015年在阿省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遭受山火重創後,總共捐款超過68萬元幫助該區兩個校區,進行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