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9
    星期五

闖列市酒吧追思會 蒙面匪持槍狠毆客人
疑涉黑幫毒品 4嫌溫市被拘

[2018.01.19] 發表
溫哥華南區一餐廳昨晚亦有大批警察到場,多人被拘捕。(Shane MacKichan圖片)
列治文酒吧昨晚遭一男子持槍闖入,大批警員在調查。(Shane MacKichan圖片)
警方拘捕涉案嫌犯。(Shane MacKichan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第三路(NO. 3 Rd.)夾威廉斯路(Williams Rd.)一間酒吧昨晚突遭一名蒙面持槍闖入,酒吧中一名客人遭下狠手毆打需送院。在事發不久後,大批溫哥華市警及緊急應變部隊出動,到溫市東南海旁大道(SE. Marine Dr.)一餐廳拘捕疑犯。

列治文上述酒吧Pioneer Pub位於第三路與威廉斯路西南角的一處地舖商場內,昨晚有大批警員到場,並且大範圍封鎖進行調查及蒐證。

據報,列治文上述酒吧昨晚正舉行一悼念活動,店內滿是客人及職員,但在約8時,一男子突然持散彈槍闖入酒吧。

傳為警告對頭幫派

店內顧客大叫:「他有槍!」顧客紛紛趴下,後來從廚房後門逃走。期間一名男子遭人以槍尾擊中頭部,但闖入的持槍男子似未有開槍。

有目擊者稱,持槍闖入的男子事後疑乘一部內有另外3人的汽車逃離現場。

酒吧旁邊有多間店舖,包括酒房及越南河粉餐廳,附近還有一個油站。酒吧所在商場的停車場通往一棟混合式大廈,上面是住宅柏文,地面一層是商舖。

事件中的傷者被送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正調查事件是否與販毒有關,而持槍男子被指是為了給對頭幫派一個警號。

在事後約2小時,溫哥華發生另一宗令餐廳食客嚇驚的事故,約晚上10時,大批溫哥華市警及緊急應變部隊持槍進入東南海旁大道來羅斯街(Ross St)White Spot餐廳。

有顧客指,警方將槍指向店內食客並勒令各人伏下。警方並在餐廳外搜查車輛,小心打開車尾箱。

有指警方在一部汽車內發現槍械,並拘捕了4人,後來一批列治文騎警抵達餐廳,將該四人帶走。

截至昨晚深夜列治文皇家騎警仍未證實事件,溫市警亦沒有公布事故詳情。

更多要聞二
過敏急救藥注射器缺貨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EpiPen配銷商說﹐這種過敏急救藥注射器的其中一款嚴重缺貨﹐預料3月初始能解決問題。 加拿大輝瑞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