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波蘭破獲台詐騙集團 正妹模特任首腦

[2018.01.20] 發表
台灣詐騙集團首腦竟是波蘭模特兒米卡(Izabela Mika)。(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波蘭當地破獲一個國際詐騙集團,成員共有48名台灣人,跨海詐騙多名大陸民眾,不法所得達180萬歐元(約新台幣6500萬)。而最令人吃驚的是,首腦之一竟然是外型姣好,身材火辣的波蘭知名的模特兒。

波蘭警方18日搜查位於首都華沙、克拉科夫(Krakow)和東部大城盧布林(Lublin)3地的5棟豪宅,破獲該詐騙集團,逮捕2名集團首腦,其中一人是波蘭女性米卡(Izabela Mika)負責協調租別墅,更是知名舞者和平面模特兒,甚至曾參加過電視節目舞蹈比賽,她被補後,以10萬元波蘭幣(約86.4萬元台幣)交保。

根據波蘭當地法律,若嫌犯涉及詐騙將面臨最重15年的刑期,這也是台灣詐團首度在波蘭被查獲。

更多中國新聞
陳水扁摟妹照曝光
【明報專訊】日前陳水扁為李登輝祝壽,引發媒體關注,網民則轉po了一段影片,內容是阿扁參加餐會,與眾人開心合影留念,還不忘提醒「照片不要po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