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李慧詩回歸國際賽 世盃爭先賽衝牌

[2018.01.20] 發表

港隊今日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盡遣李慧詩、刁小娟、張敬樂及梁峻榮上場,前者有望在爭先賽衝擊獎牌,而「壽星」梁峻榮亦將伙張敬樂,在男子麥迪遜賽爭上前列。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相隔4個月,今日回歸國際賽場出戰爭先賽。月初她於香港錦標賽復出戰,在爭先賽200米資格賽做出11.2秒,自言表現未算理想。雖然表明不會以獎牌為目標,但今仗有勁敵、德國「女警」禾高缺陣,強隊英國則派出應屆世青銀牌小將參賽,成為這港隊星將衝擊獎牌的好機會。

至於今日迎來24歲生日的梁峻榮,將與舊拍檔張敬樂展開魔鬼賽程,準備1個半月內連續出戰包括亞洲賽及世界賽在內的5大賽。二人首要任務先出戰男子麥迪遜賽,為下月亞洲賽寓賽於操;女將刁小娟今日則會在一天內,接連出戰捕捉賽及一連4項的全能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