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基金表揚創校校長

[2018.02.09] 發表
(劉家豪攝)

【明報專訊】林大輝慈善基金昨日邀請教育局長楊潤雄(右)出席典禮,頒發該基金設立的「教育貢獻獎」予其所屬直資學校林大輝中學的創校校長范錦平(中),以表揚范在推動學術和體育等工作,並見證該校禮堂命名為「范錦平堂」。林大輝(左)於致辭時形容范與學校的關係,猶如《基本法》第一條「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也是不可分離。

范錦平曾任廠商會中學校長27年,其間曾出任香港津貼中學議會主席,亦曾擔任香港學界體育聯會會長。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近年流行大數據,人們透過分析大量資料,觀察潮流走勢。套用相同思維,電腦整合最近5年的卷四試題,合共百條題目,運算出最常見的字眼,... 詳情
文憑試攻略(卷四)﹕試題玄機
【明報專訊】(括號為字詞出現次數) 1. 比較:「最」(36)、「更」(18) 逾半試題都有「最」或「更」的字眼,代表考生發言時... 詳情
【明報專訊】■模擬題目1:「士志於道,而恥惡衣惡食者,未足與議也。」你同意這種處世態度嗎? ◆閱讀資料 「讀書人有志於仁德,卻為... 詳情
【明報專訊】思考處世態度 問︰蒲sir,農曆新年快到了,我向您拜個早年,祝您狗年如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答︰謝謝你,我也祝你... 詳情
閱讀篇章:〈邊城棄瓦〉「尋找消失中的香港」——馬灣舊村
【明報專訊】為什麼我們仍要爭論城市的過度發展,是不是由於你們已經忘記了它本來可給予我們多種身世,如今卻變得愈來愈單一? 凝定目光眺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