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86胃腸感染患者已隔離

[2018.02.09] 發表

平昌冬奧組委昨日公布,截至當地時間周三下午6時,共有86名涉及冬奧會及周邊志願服務人員被確診感染諾沃克病毒,目前這些人已經全部接受治療並被隔離。

平昌冬奧組委4日曾證實,在一處有1000餘名冬奧會安保人員入住的集體宿舍中,約30人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此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的人數繼續增加,目前已確診並隔離了86人。

組委會指出,這86人中有58人是入住該宿舍的安保員,5人是宿舍工作人員。另外23人並不住在這個宿舍,他們之中包括12名警察、7名冬奧組委工作人員、另外4人是媒體服務人員。

目前韓國官方已經對該宿舍內飲用水、食物及廚師展開調查,追蹤病毒感染的來源。此外為了應對病毒感染及隔離造成的安保人員不足的問題,平昌冬奧組委已抽調約900名軍人補充安保力量,他們將在各場館中開展工作,直到受感染安保人員返回崗位。

更多體育一
中國冰壺混雙負加國組合
在當地時間周五進行的平昌冬奧會冰壺混雙循環賽的第三輪比賽中,王芮和巴德鑫組成的中國隊以4:10負於兩位奧運冠軍組成的加拿大隊,目前戰績為1勝... 詳情
中國選手首次亮相平昌雪場
2018年平昌冬奧會今日拉開大幕。在開幕式之前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的女子比賽率先開戰。這是中國雪上項目健兒首次亮相平昌冬奧會,而她們面對的將是... 詳情
酷炫時尚的單板滑雪U型場地是冬奧會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作為美國隊的優勢項目,美國單板滑雪U型場地依然由「飛翔的番茄」懷特領銜。在昨日的記者會... 詳情
蘇炳添4日兩破亞洲紀錄
「中國飛人」蘇炳添再度改寫男子60米跑亞洲紀錄。蘇炳添周三在世界室內田徑巡迴賽杜塞爾多夫站,以6.43秒刷新自己上周六締造的亞洲紀錄,並繼柏... 詳情
港單車隊首天掃3牌
以27歲「壽星」張敬樂為首的香港單車隊,昨於緬甸展開亞洲賽公路項目賽事,首天即於男團計時賽摘銅開齋,小將朱俊瑋及李思穎亦在青年組各添銀、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