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大哨:皇馬需要尼馬

[2018.02.09] 發表
尼馬(左)日前參與球會操練。(球會官網)

一代巴西球星朗拿度認為皇家馬德里需要尼馬,原因是尼馬將會成為世界最強。

朗拿度昨日與尼馬一同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一項商業活動,被問到尼馬由巴黎聖日耳門加盟皇家馬德里的傳聞時,綽號「大哨」的朗拿度說:「尼馬是出色的球員,也許他會在未來數年成為世界最強,而皇馬就是需要最強。」

朗拿度先後效力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談到尼馬的情況令他想起從前:「在國際米蘭效力5年間,沒有其他計劃,但當機會出現時就把握,因為皇馬是所有人趨之若鶩的球會。」

然而,朗拿度不認為實況如傳聞般接近:「沒聽聞任何皇家馬德里官方代表談及尼馬,他們應該想及現時所擁有的,這一年對皇馬是艱辛的一年,他們要繼續奮戰,務求最終取得好成績。」身為皇馬大使,大哨說當然希望皇馬在歐聯16強打敗尼馬領銜的PSG。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