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7
    星期六

發展商保證只加價15% 樓花加價 設2「退場」選擇

[2018.02.17] 發表
Westbourne 地盤。(本報資料照片)
Westbourne的買家被通知加價15%,仍在商量對策當中。(本報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Westbourne Residence的買家昨日收到發展商寄來的電郵,發展商強調選擇加價15%的買家,今後不會再被要求更多加價,發展商是在合約的附件中加設保證不再加價的條款。

發展商JAGO Developments在電郵中指出,由於發展商收到相當數量的電郵以及電話,讓該公司可能需要一天的時間才能回應買家的詢問,發展商因此非常感謝買家的耐心,且會盡早聯絡買家。

發展商的傳媒聯絡人Scott Henderson對本報證實,該項電郵是由發展商最新發出,並提供今後不會有更多加價的保證。

Westbourne Residence本月8日對所有的買家發信,指因為開挖之後發現地底溪流,需要加固支撐,而極端天氣以及嚴重缺工人,令工程嚴重延誤,也因此使計劃超支,最後提供給買家三個選擇,一個是加價15%購買;二是取消購買可獲退還訂金,以及獲得一半的訂金作為賠償;第三個選擇則是退回訂金,交給發展商在完工之後銷售,銷售後的利潤四成分給買家。

Westbourne Residence總共有55個單位,發展商要求加價15%或是可接受退訂安排的消息見報引起注意後,目前已有20多名買家加入一個臉書群組,買家目前仍在商討對策。

有關報道也在網上引起許多討論,還有網友指出,前年在北溫購買了一個發展商的樓花,但發展商後來以各種理由拖延不蓋,直到一年前合約到期直接解約,她只退了原本的訂金,並無任何賠償,網友則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在等待樓花的消息。

更多加國新聞四
本國地產經紀行業具影響力的行尊分享心得稱﹐近期投資買房﹐可吼上車盤柏文﹐但要買趁手﹐宜在春節旺季開鑼前搞定。 大多倫多獨立屋市道近日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