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7
    星期六

活士高標準桿6桿出局

[2018.02.17] 發表
活士對無法晉級有點失落。(美聯社)

活士昨天在最後一個洞錯過15英尺小鳥推,打出76桿,在第4次腰部手術復出之後的第2站美巡正式賽事中無法晉級。

活士昨天開始PGA加州公開賽第2輪的時候就處於淘汰線附近,他經歷了起起落落的一天,在10號洞之後再也沒有抓到小鳥,反倒打出4個柏忌,兩天成績為148桿(72、76),高標準桿6桿。

其實最後一個洞,活士能否推入小鳥都已經沒有關係。那個時候他距離淘汰線已經很遠。這是活士2018年的第2站比賽,他已經確認下一周會角逐本田精英賽。

昨天的賽事因為天黑,部分賽事只能推遲到今日補賽,北愛爾蘭球手麥杜維與美國的簡迪尼,總成績同以135桿並列首位。

中國選手李昊桐射下4隻小鳥,亦吞下4柏忌,連續第2天打出71桿,以142桿,平標準桿,位於並列第34位。

更多體育二
車仔挫侯城 足總盃晉8強
昨天進行的英格蘭足總盃16強賽事,車路士雖然只以副選應戰,但憑韋利安連中兩元,在主場以4﹕0大勝英冠護級分子侯城。 車路士半力出擊,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