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警察局長除夕工作 昏迷不治

[2018.02.18] 發表

【明報專訊】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長曾學貴15日督勤時昏迷,經緊急送醫,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進行心導管手術順利,不過昏迷指數一直只有3,周日(18日)清晨血壓突然急轉直下,經醫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同仁都十分捨。

曾學貴雖然才到任臺西分局長未久,但是認真負責及關心同仁辛勞的親切形象,還是讓同仁們印烙心中,目前臺西分局已派出巡邏車前往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要護送曾的大體先回臺西分局,經所有同仁與之告別後,再護送回臺北的家。

許多同仁聞此噩耗,都相關難過,雲林縣警局長許錫榮幾天來陸續探望,並請大家為曾集氣,祈禱曾早日脫離險境,沒想到,曾還是難度劫難,他也正在醫院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

曾學貴農曆年前2月7日才到任臺西分局長,為了盡快進入狀況,馬不停蹄地拜訪地方、四處慰勞各分駐所同仁辛勞,除夕15日上午11時許在麥寮崙豐派出所慰勤時,突然不舒服,不料坐下休息幾秒後就昏倒,員警趕緊叫救護車送醫,到院前無呼吸 心跳,經麥寮長庚救治後恢復生命跡象。

麥寮長庚醫院醫師初步診斷疑似心血管疾病,經 送診臺大雲林分院確診,醫師緊急為他進行心導管手術,過程非常順利,但昏迷始終只有3,因呼吸心跳停止那段期間,腦部有受損。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