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加男子冰壼吞2連敗

[2018.02.18] 發表
Kevin Koe未能帶領加拿大擺脫連敗。(美聯社)

男子冰壺循環賽第6輪賽事,有名將Kevin Koe坐鎮的加拿大隊首局丟掉4分,最終以6﹕8不敵瑞士隊,繼2﹕5不敵瑞典後,吞下2連敗。加拿大現以4勝2負與瑞士並列第2位。

首局比賽,加拿大隊先手擲壺,比賽開始後,Kevin Koe出現失誤,以0﹕4落後。第2局Kevin Koe的打甩和投壺恰到好處,幫助球隊順利拿到2分。第3局比賽,加拿大隊先手擲壺取得2分,瑞士只拿1分,3局過後,加拿大隊以2﹕5暫時落後。第4局,後手擲壺的加拿大隊機會不多,Kevin Koe拿到1分。第5局,加拿大隊的防守出現漏洞,加拿大隊以3﹕7落後。

短暫休整後,開始下半場較量。加拿大隊後手擲壺,Kevin Koe穩紮穩打,第6局後手拿到2分,第7局先手偷到1分,將比分迫至6﹕7。

第8局比賽,加拿大隊先手擲壺,瑞士隊雖然機會不佳,但成功控制住局面,選擇不得分,從而在下一局繼續保留後手權。第9局,瑞士隊穩紮穩打拿到1分,以8﹕6保持領先。第10局比賽,加拿大隊雖然握有後手優勢,但瑞士隊防守密不透風,Kevin Koe提前認輸,加拿大以6﹕8不敵瑞士,吞下2連敗。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子冰壺隊繼擊敗3連勝的日本隊後,又以10:7力克丹麥。 本場比賽中國隊獲勝的關鍵在於兩個4分局,即在單局內獲4分。比賽剛開場,似... 詳情
超級大迴轉
奧地利選手Marcel Hirscher在男子超終大迴轉賽事中,以2分18秒01摘下金牌。(美聯社) 詳情
重現卡達360經典
NBA明星賽周末派對,爵士新秀米曹(上圖)以飛人卡達的經典大風車,贏得入樽賽冠軍。 雖說後衛米曹冷手執個熱煎堆不為過,因為只是藉魔術的... 詳情
布祿克破紀錄贏3分賽
鳳凰城太陽射手迪雲布祿克在NBA周末派對的3分賽掄元,所得的28分更是打破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年前所造出的27分紀錄。 3分賽共8人角逐,... 詳情
李昊桐一桿入洞 加洲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日,美國球手屈臣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以203桿升上榜首。屈臣兩度在這項賽事取勝,但已兩年沒有贏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