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否認與普巴不和 摩帥﹕天大謊言

[2018.02.18] 發表

近日捲入離隊疑雲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圖),昨日足總盃因病無緣造訪哈特斯菲爾德,恐使他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揣測更囂塵上。然而摩帥澄清,指二人意見相左的所有傳聞皆屬謊言。

「買中場為替卡域克」

摩帥表示:「當談及許多猜測,就是談及許多謊話。我完全可代表保羅發言,他同意自己近幾仗踢得不好,僅此而已。說我倆關係欠佳是天大謊言,說我倆沒有交流是天大謊言,說我倆就其位置和司職見解不合是天大謊言。他發揮不好屬周期狀態問題。請別客觀地說謊。」不過摩帥承認今夏增兵目標為中場,原因只是卡域克行將退役,需要平衡人腳配置。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