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楊全盛倡公民教育雜誌放上網

[2018.03.07] 發表

【明報專訊】公民教育委員會噚日開會,委員之一、曾經參選立法會資訊科技界選舉儱言盛話,委員會贊助出版刊物kidults,但M家唔知仲有幾多人真係會拎起本雜誌邁說A建議減少印刷版本,並將內容放上網,以接觸多曮嵽穸J。

楊全盛會上並建議,鐪acebook等社交平台賣廣告,同埋鷊j尋器落多籪篞翩A等kidults嚘穭W內容可以鷊j尋結果上容易囓X現。民政事務局鴾膝薇が部首席助理秘書長梁家樂就回應話,會考慮麍ㄤo刊物渠道同對象,睇鴷i唔可以調配資源。

一帶一路團 本年度資助千人

政府2016/17年度搞「一帶一路交流資助計劃」,當年使568萬元,資助29個活動,630人去21個國家;2017/18年度繼續搞,項目就有38個,用970萬元資助1000人,但去黻禤a反而剩番18個。政府打算,下年度將上述計劃同旗下鵅u國際青年交流資助計劃」合二為一,話可以更有效運用資源。

更多港聞
教大希臘神話活動  國際導師變天仙
【明報專訊】香港教育大學一群國際導師(圖),噚日鰨掑漱丰□s場舉辦一個以「希臘神話」為主題鴾憭え※吽A透過攤位遊戲、話劇同表演,同師生分享古... 詳情
國家科研資金「直通」港院校 科大葉玉如﹕已收首筆「過境」款項
【明報專訊】國際頂尖腦神經科學家、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研發及研究生教育)葉玉如接受訪問時表示,內地實施支持香港院校科研的新安排,內地政府的研...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昨天舉行傳媒春茗,校長段崇智在發言時指研究需要伙伴,又特別提到自己上月到訪北京多個科技研技部門,例如國家教育部、科學... 詳情
珠海建築碩士獲認證  具資格考建築師試
【明報專訊】珠海學院建築碩士課程近日獲兩個建築師機構通過專業評審,畢業生完成課程和實習後,將合資格參加測試成為註冊建築師,是繼香港大學和中文... 詳情
書與人生:歌手黃劍文 人人皆獨特
【明報專訊】很久很久以前,有群木頭人。他們每天所做的,就是為別人貼上金星或灰點貼紙:長得愈漂亮或愈有才能的人,身上的金星就愈多;相反,如果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