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三家姐做狗年新娘 黃心穎未有計劃嫁馬國明

[2018.03.07] 發表
黃心穎(左起)日前聯同二家姐黃心妙、大家姐黃心美為快將做新娘的三家姐黃心慧去試婚紗。(網上圖片)
黃心穎表示暫未有想結婚的事,馬國明要等等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馬國明愈愛愈高調,不時被影到拍拖,感情穩定。昨日有報道指心穎爸爸爆今年會嫁女,令大家聯想到會否是心穎?心穎澄清今年出嫁的是三家姐,上月她們幾姊妹還陪準新娘試婚紗,她將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站分享。心穎指現在搏殺期工作為重,暫時未有想結婚的事。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過完大禮 雨僑開始派「紅色炸彈」
【明報專訊】雨僑與羅力威本月31日結婚,日前完成過大禮儀式,昨日雨僑在社交平台公開喜帖,預告開始派發「紅色炸彈」。 雨僑留言道﹕「今天... 詳情
陳凱琳玩占卜被指今年有喜事
【明報專訊】陳凱琳昨日以星空Look出席手表品牌發布會,現場有星座占卜,指陳凱琳今年會有令人驚喜的喜事,令人猜想會否是婚訊。陳凱琳明白大家會... 詳情
成龍﹕港片也是中國電影  網民不滿叫收聲
【明報專訊】成龍擔任全國政協委員,昨日他出席文藝小組會議,他於會後接受訪問發表現在已沒有中國與香港電影之分,港片要拍得宏觀些,才可以走出國際... 詳情
《葉問4》無熊黛林  甄子丹提議加紅顏知己拖手仔
【明報專訊】甄子丹最近拍攝喜劇動作片《肥龍過江》,昨日凌晨3時才由深圳匆匆返港,昨日與太太汪詩詩齊主持旗下子彈電影公司春茗。甄子丹透露狗年演... 詳情
邵音音未能協辦身後事  李菁追悼會3.17舉行
【明報專訊】邵音音與趙哲妤前晚出席電影首映禮。邵音音透露因早前離世的邵氏女星李菁在港沒有家人及兒女,原本「邵氏之友」希望幫忙為李菁處理身後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