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屈居亞軍

[2018.03.07] 發表

在美國印第安韋爾斯開賽的巴黎銀行公開賽,昨日展開女單資格賽首輪的爭奪,中國金花段瑩瑩發揮出色,最終直落兩盤以6﹕4和6﹕3擊敗斯洛伐克選手庫科娃,成功晉級第二輪;而另一位中國選手王雅繁連丟兩盤以4﹕6和2﹕ 6不敵日本選手奈良久留美,遺憾止步首輪。此外,中國選手張帥(圖)前日在紐約舉行的搶十表演賽中,在準決賽擊敗小威後,卻在決賽不敵絲維杜蓮娜(Elina Svitolina)屈居亞軍。張帥在本屆巴黎銀行公開賽中,首輪輪空。(美聯社)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